2012/06/12 12:00

平均年齡18歲! 紅唇族勇闖演藝圈

張鎮麟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也曾經風靡過少女團體,像是二十三年前的偶像團體紅唇族,平均年齡十八歲,之後憂歡派對、星星月亮太陽等少女團體一窩蜂的出現,接下來SOS以搞怪美少女,顛覆少女團體一直以來的甜美形象,而SHE算是最長壽的少女團體,成軍十年還沒解散。

  過去20年,可是出現過一組又一組的少女偶像團體,當時靠著清純少女風來紅透半邊天,接下來這些少女團體的接班人,卻變成搞怪為主的這兩個,兩姐妹跳出來打破了公主的夢。

  從歌手出道,現在大小S一個主持節目去、一個演戲去,女子團體熱度看起來沒多久又弱掉,現在只有SHE還沒切八段,一唱就唱了十年,不過SELINA因為拍戲遭火紋身,才剛剛復出,HEBE也以本名出了個人專輯,而剛剛新婚的ELLA,不只拍戲也出專輯,三個人似乎單飛不解散,各有各的發展。

  女子團體沒人接棒,下一個天團在哪裡?透過選秀節目,每位參賽者就是希望能夠成為,下一個世代的當紅女子團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