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30 12:00

6年婚不保?! 阿湯哥驚傳婚變

林佳蓉 報導

  這對好萊塢銀色夫妻,阿湯哥跟凱蒂驚傳要離婚的消息,根據美國的「時人」雜誌報導,凱蒂已經向法院訴請,要和阿湯哥離婚,結束兩人不到六年的婚姻,讓阿湯哥非常難過。而凱蒂決定,要全力爭取女兒的撫養權,並要求鉅額的贍養費。

  這是阿湯哥和凱蒂濃情蜜意的時候,向全世界高調公開戀情,沒想到阿湯嫂凱蒂卻突然的向法院申請,要和阿湯哥離婚,兩人的婚姻,維持不到六年。據說阿湯哥對凱蒂的突然求去,完全是一頭霧水,因此非常震驚。

  不過其實好事的八卦媒體,早就看出一些端倪,阿湯哥虔誠信仰「山達基教」,當年要求凱蒂分娩的時候不准喊叫,讓凱蒂相當不滿。而阿湯哥強烈的控制欲,兩人拍戲聚少離多,更讓凱蒂痛苦不堪,凱蒂下定決心要離婚,但卻最最放不下愛女蘇莉,要爭取蘇莉的單獨撫養權。

  49歲的阿湯哥第一任老婆,是比他大六歲的美國女星咪咪羅傑斯,兩人短暫的婚姻,因為妮可基嫚的介入而結束。現在第三段婚姻也走到盡頭,阿湯哥和凱蒂這對相差16歲的銀色愛侶,兩人共有兩億七千五百萬美元、八十多億台幣的財產,一場爭奪女兒鉅額贍養費的離婚官司,即將開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