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2 06:00

英首相太糊塗 丟包8歲女兒!

綜合報導

  英國首相卡麥隆夫婦,上星期到鄉間的別墅渡假時,搞了個大烏龍。他們帶著孩子跟友人,到當地一家小酒吧吃飯,用餐完畢,兩人居然把8歲的女兒,忘在酒館裡。兩人回別墅後,才發現女兒不見了,卡麥隆於是立刻飛車回酒吧,把女兒接回家。

  這是英國首相卡麥隆,與妻子和大女兒南西在3年前的合拍照片,當時才5歲的南西,可愛的模樣謀殺了不少攝影師的底片,沒料到最近她又成了媒體焦點,因為糊塗老爸跟老媽,居然忘記把女兒獨自一人忘在小酒吧裡了。日前卡麥隆帶著太太跟三個孩子,一起到鄉間的別墅渡假,還約了友人到當地一家常常光顧的小酒吧吃飯,酒足飯飽後,夫婦兩回家才赫然發現女兒不見了。

  嚇壞的兩人敢緊打電話到酒吧查詢南西的下落,結果南西真的在酒吧裡,卡麥隆於是立刻飛車到酒吧接女兒回家,原來南西去洗手間時沒有告訴爸媽,再加上卡麥隆夫婦,離開前一直以為女兒在對方的車裡,才搞出這起烏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