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5 18:58

愛女車禍亡 父將亡女肖像刺胸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思念愛女,爸爸把女兒刺在胸口。台中一名19歲的女大生士,3月份車禍身亡,爸爸思念愛女,把女兒的笑臉刺在左胸口,五個多小時,千針扎在胸部的皮肉上,做爸爸的沒有喊一聲痛,他說女兒從小最喜歡靠在胸口撒嬌,把女兒的臉刺在胸口,就像永遠把女兒留在身邊。

  張爸爸脫掉上衣,左胸膛最靠近心臟的地方,是女兒淳淳可愛的臉龐,圓圓的大眼睛笑得好甜,就像小時候一樣,她總是這樣緊緊,靠在爸爸的胸口。從小和女兒感情好到幾乎天天黏在一起,她說女兒是他的前世情人,女兒一走他的生活失去重心,為了把女兒永遠留在身邊,張爸爸選擇用刺青的方式,一針一針把女兒刺在左胸口。胸口的疼痛指數將近80,非常痛,但五個小時的過程,張爸爸沒有喊過一聲痛。

  19歲的女大生,3月份回家途中,遭砂石車輾斃,張爸爸無法接受,女兒的房間還保持原來的樣子,她最愛的HELLOKITTY,全都擺在床上,現在這個胸口刺青,就像女兒永遠靠在爸爸的胸膛撒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