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4 12:00

週末看電影! 熱門新片先睹為快

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帶您來看新電影囉,包括很多影迷很期待的黑暗騎士:黎明昇起,這是蝙蝠俠三部曲的最後一集。這次蝙蝠俠,遇到更可怕的對手,讓高譚市陷入空前的危機。還有一部港片車手,片中有很多驚險刺激的飆車鏡頭,帶您先睹為快。

  看似平靜的高譚市,這回麻煩大了,一位智慧型犯罪,將在這裡腥風血雨,這個戴著面罩的肌肉猛男,叫做班恩,除了要毀滅這個城市,還要毀了蝙蝠俠。

 

  由克里斯汀貝爾所主演的蝙蝠俠,推出三部曲的最終回,也更有看頭,連美式足球場都能被瞬間炸毀,而這次還加入安海瑟威,飾演貓女,她跟蝙蝠俠之間的愛恨情仇,也讓粉絲非常好奇。只是在預告片,蝙蝠俠一直被敵人壓著打,就看他最後能不能讓黎明昇起。

  還有一部港片車手,被視為是港版的玩命關頭,片中有很多刺激的飆車鏡頭,由港星余文樂、黃秋生和大S領銜主演。劇情敘述,一群員警開車技術了得,專門在街上追逐壞人。沒想到,在一次任務中遇到了黑道傳奇車手,雙方在街頭狂飆非常驚險。這部片,在香港上映突破六千三百萬新台幣,好幾場飆車戲驚心動魄,也考驗觀眾的心臟強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