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0 18:58

擺脫離婚陰霾 凱蒂回收舊愛?!

綜合報導

  好萊塢銀色夫妻,湯姆克魯斯跟凱蒂荷姆斯離婚後,已經恢復單身的這兩人,持續攻佔新聞版面,有媒體報導凱特已經重回舊情人的懷抱,至於阿湯哥也沒閒著,因為山達基教會已經忙著把阿湯哥做媒,未來的阿湯嫂也是出身演藝圈的B咖女星[尤蘭達佩寇拉洛]。

  這位身材火辣的比基尼女郎,已經被美國媒體點名,可能是未來的阿湯嫂。根據報導,阿湯哥在上個月底,被前妻凱蒂荷姆斯閃電離婚,不但阿湯哥面子掛不住,還波及山達基教派的形象受挫,為了扳回一城,山達基教派積極幫阿湯哥做媒,結果同是教友的女星,尤蘭達佩寇拉洛屏雀中選。

  27歲的尤蘭達,外型豔麗性感,被教友封為山達基公主,私下跟阿湯哥相識多年,甚至傳出阿湯哥結束跟女星妮可基嫚的婚姻後,兩人曾經短暫交往,而且就在新任湯嫂人選吵翻天的同時,前湯嫂[凱蒂荷姆斯]也傳出重回舊情人懷抱。

  其實早在十二年前,凱蒂跟主演美國派的男星[克里斯克萊],就是一對戀人,兩人還一度論及婚嫁,但直到[凱蒂]閃電離婚後,就有八卦媒體報導,這對舊情人已經舊情復燃。看來阿湯哥跟前湯嫂,即使結束婚姻關係,各自恢復單身,他們的新戀情依舊是媒體追逐的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