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12:00

四戰"不可能"! 阿湯哥親自上陣

綜合報導

  來看這兩部新電影,阿湯哥所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在日本跟南韓上映了。劇中,有很多驚險動作,阿湯哥,都是親自上陣!另外、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執導的雨果的冒險,也在英國舉行首映。

  探員伊森杭特這一次,又要面對一項不可能的任務,他所屬的團隊,因為和克里姆林宮恐怖攻擊牽扯,總統決定捨棄他們,並啟動「鬼影任務」,不願背黑鍋的伊森,要在沒有任何資源和協助下,以影子的身份查清真相,為自己洗刷冤屈。

  在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裏,照例有許多高難度的特技動作,最大的噱頭就是阿湯哥在世界最高塔哈里發塔一躍而下的這個橋段,讓人心驚膽跳,據說拍攝過程中,阿湯哥是親自上陣完全不假他人,敬業精神讓人佩服。

  改編自奇幻小說雨果的秘密,在描述一個生活在30年代,法國巴黎的12歲孤兒雨果,帶著父親留下的機器人到處乞討流浪,在偶然的一個機會裏,遇到一個玩具店老闆的女兒,沒想到她身上的居然可以開啟機器人,並從中發現了隱藏了多年的秘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