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4 12:00

最會賺錢明星! 阿湯哥陷婚變風暴

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在今天過五十歲生日,還被富比士雜誌,選為今年最會賺錢的男明星,不過因為他跟老婆可能要離婚了,五十歲生日,恐怕心情很不好過。

  高高飛在天上的阿湯哥,正在冰島忙著拍片,狗仔苦等了好幾天,就是拍不到他吃生日蛋糕的鏡頭。這位剛滿50歲的大帥哥,還被富比士雜誌列為今年度最會賺錢的男明星,總計從去年五月到今年五月,就賺到了22億五千萬台幣,比同列第二名的李奧納多迪卡皮歐還有亞當山德勒兩個人所得總和還要多。

  不過他的第三任妻子凱蒂荷姆斯,卻不想和他分享這些榮耀和財富,昨天還首度被拍到,她已經把結婚戒指拿掉了。根據好幾家媒體的報導,導致凱蒂訴請離婚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寶貝女兒蘇莉的就學爭議。

  年滿六歲的蘇莉,已經到了上學的年紀,據說阿湯哥堅持要她上山達基教會學校,身為天主教徒的凱蒂卻不以為然,不過也有法學專家指出,離婚法庭,不會拿宗教信仰問題,作為判決的依據。也就是說,凱蒂要是光在這上頭作文章,恐怕是分不到阿湯哥任何財產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