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4 12:00

大炳走得突然 藝人好友震驚!

宋燕旻 魏台復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很可惜再也聽不到大炳的歌聲,而他突然病逝,這個消息讓演藝圈的好友都很震驚,包括一起讀華岡藝校的好友,大S跟阿雅都在網路上表達對他的思念,還有黑人陳建州說,不敢相信大炳就這樣走了,也會幫忙處理後事。

  跟大炳認識超過十年,黑人陳建州藏不住臉上沉痛,以前兩人是一起錄影的好伙伴,沒想到突然的死訊讓黑人不敢置信,黑人承諾會幫忙協助後事,而當年就讀華岡藝校的大炳人緣很好,跟大小S、吳佩慈求學時期就玩在一起。華岡校長就說大炳很搞笑、愛表現,更是同學眼中的開心果,畢業典禮大炳跟阿雅更是主持人。

  第一時間,華岡幫也在網上留言,阿雅就說「怎麼能忘記,那個在舞台上盡情表演,洋洋灑灑的你;那個舞台下笑聲爽朗,聰明逗趣的你,怎麼能忘記,我的鬼才同學,大炳」,大S則說「我的好友大炳是個才華橫溢,幽默感十足,孝順父母,對朋友兩肋插刀的硬漢」。華岡幫表示哀悼,曾經跟大炳在模仿節目成為好友的阿KEN更是難過,吸毒過後大炳沉寂,但過世之後留在好友心中的,永遠是那個台上最亮麗的藝人大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