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7 18:58

電扇風太強! 老翁假髮被吹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氣熱大家幾乎都會開風扇,最近在網路上就出現了和電風扇有關的有趣畫面,有老爺爺的假髮被強勁風扇當場吹掉,有小朋友一看到電風扇就大哭,還有非常誇張搞笑的電風扇廣告讓網友都笑翻了。

  孫子拿著錄影機錄到這樣的畫面,弟弟吃著熱泡麵爺爺覺得好熱,那麼就來開個電扇吧,怎麼這一開這風太強勁,害爺爺好尷尬。這畫面PO上網引起好多網友討論,有人說看起來好像作假的有點誇張,不過說到誇張應該沒有比這廣告誇張吧。

  原本要靠人力煽風,直到大臣貢獻了這一台泰國這風扇廣告,老梗的誇張畫面還是讓人忍不住想笑。但這小朋友可真的是真情流露沒做假,只要電風扇接近,他立刻嚇的邊哭邊跑,不過這樣沒有頭的電風扇,說真的大人看到也覺得有點怪怪毛毛的。

  倒是這個小BABY好涼唷,只要風一吹過來就忍不住手舞足蹈,天氣有夠熱其實不一定要一直開冷氣,開個電扇有點涼風,除了可以製造這些奇妙的樂趣還可以幫你省省電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