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 18:58

給我女神卡卡! 搞怪天后7/1來台

任明玥 王家鴻 報導  / 台北市

  超搞怪用音樂征服全世界的當紅巨星LADYGAGA要來台灣了,預計抵台時間是7月1號,7月3號在台中圓滿劇場,和歌迷近距離接觸,這是繼1996年麥可傑克森來台開唱後,台灣再度迎接國際天王天后級巨星。

  這是LADYGAGA,這也是LADYGAGA,只要LADYGAGA一出現,搞怪的造型打扮總是成為全場焦點。她的音樂更是紅遍世界各地,而現在全球矚目的LADYGAGA就要在7月一號來到台灣,而且就在台中。

  藝人AKEMI打扮成LADYGAGA驚艷全場,細心模仿偶像神韻,台中市長胡志強也不甘示弱,硬要把LADYGAGA跟原住民扯上關係,扯上泰雅族,好像也太扯了。

  LADYGAGA預計在7/1抵達台灣,下榻京華飯店,7/3將在台中圓滿劇場以小型歌友會的方式和歌迷近距離接觸,7/5號離台,門票雖然免費,不過得購買LADYGAGA的新專輯才有機會兌換門票,而且限量4000張,卡卡炫風即將橫刮全台,卡卡迷準備接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