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7 18:58

低調入伍當兵 鄭元暢頂平頭亮相

張政慧 朱培滋 報導  / 台北市

  繼阮經天、明道入伍後,鄭元暢也在八月八號入伍,今天放懇親假,面對媒體詢問,鄭元暢表示說一切都很好,只想當個平凡的阿兵哥,雖然剪掉頭髮少了點明星味,但還是帥氣依舊。

  穿著白T恤的鄭元暢,一下車就先向媒體行禮,八月八號入伍後,鄭元暢首次和大家見面,剪掉頭髮的鄭元暢,和先前廣告中長頭髮的他比起來,雖然少了點明星味,但白白淨淨依舊帥氣,說到入伍這段時間,鄭元暢說已經慢慢習慣了。笑容滿面,他說軍中同袍都對他很好,不管未來抽到什麼兵種,他全都接受。

  隨著鄭元暢入伍,外界號稱閃兵團四大天王,這已經是第三個成員入伍,第一名阮經天在一月三十一號,眾人的注目下率先入伍,而閃兵團團長明道也緊跟在後,鄭元暢可能是受到影響,也勇敢踏入軍旅生活,現在閃兵團中,唯一沒當兵的就只剩下賀軍翔,照樣出席活動。只是看著其他閃兵團成員一個個離去,大家都想問,到底什麼時候賀軍翔才能下定決心爲國家效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