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2 18:58

"虎嬤"管教3歲孫 關5樓高窗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怎麼有這麼狠心的阿嬤,把才3歲大的小孫子,關在五樓窗戶外的鐵窗台上,任由孫子哭鬧,就是不心軟,也因為小男童只靠著一個鋁製窗欄圍住,危險畫面被鄰居拍下來,真的很嚇人。

  三歲的小弟弟站在緊閉的窗外,哭得聲嘶力竭,但是任憑他怎麼拍打窗戶,就是沒人來開窗。小小的身體,站在懸空的窗台上,開不了窗戶,還急到跺腳,不斷大喊著阿嬤,快點讓他進去。孫子尖叫痛哭,但阿嬤就是不肯打開窗戶,又熱又悶的中午,就這樣被關在外面,對面鄰居看到了,拿手機拍下這畫面。

  仔細看,這可是高達五層樓的窗台,小男童站的地方,只有50公分寬,後面只有一層鋁窗撐著,以男童大約13公斤的體重,不停在窗台上跳腳,要是鋁窗壞了或是平台塌了,都很可能會掉下去。目擊民眾說,半小時後阿嬤才打開窗,但還拿著棍子,叫孫子進來,鄰居看不下去,除了拍下影片,還通報113家暴專線,就怕這危險的管教方式,會讓小孫子出了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