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7 12:00

失業父的出氣筒? 5月嬰受虐昏迷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在桃園市傳出了虐嬰案,這個小男嬰才五個月大,被爸爸打到全身有多處瘀青,還一度沒有心跳,目前昏迷指數只有1。而警方調查發現,爸爸因為失業,心情不好,多次打小孩出氣,沒想到下手過重,差點害死自己的親骨肉。

  凌晨一點半,五個月大的小鶴被姑姑抱在懷裡,緊張的衝進急診室,因為此刻的小鶴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後面跟著跑進去,穿白色衣服的是小鶴的爸爸,表情也很焦急。

  醫生檢查後發現,小鶴腿上有多處淤青,手上也有被打出的紅腫,這個紅紅的小點,甚至是被菸頭燙過留下的疤痕。更讓人不忍心的是,照過X光後發現,小鶴的手骨被打斷了,連下方的腳骨也有同樣情形,院方當場認定這是一起虐嬰,趕緊報警。

  爸爸事後也坦承,小鶴身上的傷痕的確被他打出來的。員警調查後發現,小鶴還有一個兩歲大的哥哥,一家四口一起住在這間大樓公寓,管理員說爸爸最近可能因為景氣差,已經失業好一段時間。

  因為失業心情差,加上小孩經常哭鬧,所以爸爸才會失控打小孩,還好這一次是姑姑上門及時發現小鶴被打到昏迷,送到醫院。目前雖然保住性命,但是昏迷指數只有1,非常危險。現在爸爸也非常後悔,希望孩子能平安無事,否則他的這個父親節將會遺憾一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