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3 06:00

蔡依林出"輯"! 戶外MV首映吸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睽違兩年,百變天后蔡依林即將推出最新專輯,首波主打歌在晚上舉辦全球首播,蔡依林也盛裝首度,公開新的照型,MV首映辦在台北圓環,用270度的超大面積、透視軟屏LED播放,相當壯觀,讓經過的車潮和人潮全都被吸引住。

  穿著亮片小禮服,蔡依林出席MV首映會,染成金色、粉紅色的頭髮,是最新造型,也第一次在公開場合曝光,花了八百萬拍攝MV,首映會的場地也特地選在台北圓環,要用全亞洲第一座超大面積的軟屏LED播放最新MV。

  MV裡蔡依林戴上超大金色的頭飾,接著又換上銀色小禮服,多變的造型讓歌迷一次看個過癮,只是不巧碰上颱風天,下雨干擾傳輸訊號,播放的畫質也跟著受影響,但看看現場,被MV吸引住的人潮和車潮,就知道蔡依林的人氣有多高了。

  第一次選在戶外做MV首映會,連蔡依林都覺得很新鮮,新專輯即將在下個月發行,天后蔡依林也加緊宣傳,隨著主打歌MV播送,也希望讓唱片銷售成績能再創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