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8 18:58

爭監護權! 男子砍前妻再潑酸

王永秦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上午發生一起當街潑酸事件,一名許姓男子,不滿法院把孩子監護權判給前妻,於是帶著刀跟強酸找前妻報復,埋伏在公寓門口拿刀砍傷前妻再潑酸,造成前妻全身18%嚴重灼傷,手臂也被劃傷,傷人的男子和一名經過路人也被硫酸潑到,三人全被送醫急救。

  坐在輪椅上,身上包著棉被,戴著口罩的許姓男子看來相當冷靜,對前妻潑酸,自己也被灼傷卻沒有任何後悔,口氣理直氣壯,因為不滿法官把小孩監護權判給前妻,帶著刀子跟強酸,看到前妻帶著小孩出門,也不管小孩就在旁,對前妻又砍又潑酸,造成腰部手臂刀傷,全身還嚴重灼傷。

  案發現場地上,還留有裝著強酸的瓶子碎得滿地,當時一名路人看到了上前幫忙,沒想到自己也遭殃,左手臂整個灼傷,還好包紮後沒有危險。只是許姓男子帶著行兇工具有備而來,似乎想致人於死,只因不滿小孩監護權歸前妻動手潑酸,現在恐怕連小孩都可能看不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