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9 12:00

沒有兒子?! 陸媒爆林青霞已離婚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巨星林青霞她的婚姻是不是出狀況了?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林青霞因為生不出兒子,所以老公在上海包二奶,還生了小孩,而這段婚姻早在兩年前就結束了。不過舒淇跟馮德倫這對舊情人復合後感情加溫,還傳出馮德倫已經在日本跟舒淇求婚成功。

  上個月來台,林青霞三句不離我先生,但大陸新生代作家王亭亭,卻點名林青霞前年就離婚了,原因就是生不出兒子。46歲生下第二個女兒,林青霞生男孩的希望,卻沒演藝事業順利,就連大陸媒體都火上加油,點名老公邢李(火原)上海有小三,還生了個胖兒子。雖然婚變傳言不斷,不過邢李(火原)大手筆砸台幣22億元,要給林青霞當生日禮物的豪宅依舊在蓋,對老婆的愛似乎沒有因為紛擾停下來。

  舒淇、馮德倫,東京求婚成功真的嗎?這個月11號,兩人被拍到出現在成田機場密遊日本,而這也是求婚之旅,就在舒淇媽媽的見證下,馮德倫拿出大鑽戒讓舒淇SAY YES,而且雙方經紀人都沒否認,也讓兩人結婚傳言多了一點想像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