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 18:58

李宗瑞投案收押 藝人大聲叫好!

連珮貝 黃翊真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李宗瑞到案後,藝人們全拍手叫好,尤其受到波及的藝人吳亞馨聽到消息後,發表聲明謝謝大家關心,另外小禎、佩甄反倒覺得李宗瑞在情人節這天落網煞風景,但朱學恆、阿BEN看到他到案,覺得這是最棒的情人節禮物。

  藝人佩甄和VICKY甄莉,齊聚一堂,上小禎新節目獻廚藝,但李宗瑞恰巧選在新節目開錄前一天到案,剛好又遇到情人節,不免讓佩甄抱怨,這李宗瑞也太會挑時間,在情人節這天落網煞風景不過也鬆一口氣,不少藝人都覺得鬆一口氣,甚至這回,也被波及到的徐小可老公阿BEN,一看到他落網,立刻在自己臉書上寫,這樣的情人節禮物~頌啦。看得出來阿BEN,看到李宗瑞落網非常興奮,同時間宅神朱學恆,也在自己的臉書上,寫"爽!人渣終於到案!",不約而同,小S老公許雅鈞則是一大早就在微博,PO出一張正在看新聞的照片寫,今天是開心的一天,極有可能是因為看到李宗瑞落網的新聞,感到鬆口氣而開心。

  這次受害最深的女藝人吳亞馨,則是透過經紀人表示,謝謝大家關心,看來李宗瑞躲了23天終於到案,是演藝圈的大喜事,也讓演藝圈一吐怨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