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12:00

"毛主席"在台灣?! 陸客搶合照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來看這位長的很像毛澤東的人,他是雲林農會推廣股長陳俊吉,有多像呢?陸客團團員都要求跟他合照,還有大陸官員看到他立正敬禮,但這位山寨毛主席看好這種商機,大方提供肖像權,只要買農會產品就可以免費拍照,業績因此好的嚇嚇叫。

  穿著白色襯衫、藍色西裝褲,他是林內鄉農會推廣股長,很多觀光客看到他都要求拍照,他不是明星,但他長的很像人民幣鈔票上這個人,不管是二十塊還是一百塊,鈔票上的毛澤東,兩人真的有夠像,放在一起比相似度百分之九十,唯一不像的就是臉上的痣位置不一樣。

  

  除了痣不一樣,他和毛澤東真的很像,去大陸玩的時候,還有官員對他立正敬禮,最近很多陸客團到農會參觀,還願意花錢和他照一張,陳俊吉腦筋動得快,馬上想到他的臉蛋有商機,大方提供肖像權,條件就是要買農會的產品,現在他不只是業績最好的一個,還是吸引陸客的活招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