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1 12:00

車展明星臉PK! 車模換裝拚人氣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車展倒數兩天,為了搶人氣,業者都請來非常漂亮的MODEL。今天還有一場車模明星臉大PK,有人長得像女神安心亞,還有人像日本女星中島美嘉,還有車模挑戰,在車上換衣服,非常吸睛。

  戴著可愛的小紗帽,銀色洋裝,台北車展要選出第一車模,裡頭卻出現不少明星臉,跳舞展現姣好身材,身高170公分的蜜兒,平常是平面及網拍模特兒,還有長腿美女的稱號,不過最多人說她像宅男女神安心亞,比一比安心亞的的臉頰比較圓潤,蜜兒的的眼睛比較小,但相似度還是有百分之65。

  除了她,車展還有日本女星中島美嘉,她是來自加拿大的車模米芮恩,今年24歲是廣告模特兒,和中島美嘉相似度百分之80,比賽挑戰車上換裝,車模卻好像不夠大方,可以看到台上四位車模,只有第三位脫得起勁,其他人都傻在一旁。沒關係,光是露出修長美腿,已經讓台下民眾猛按快門。

  除了有美女可以看,日系車款賣超好,年後準備漲百分之五,大家都趕著下單以免被貴到,另外德國高單價的車款,一台三百到五百萬,展期到現在已經賣了一百多台,看來有不少人,準備買新車好過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