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 12:00

騎馬舞創紀錄! MV點閱率破9200萬

宋燕旻 魏台復報導  / 台北市

  現在最夯的舞蹈,南韓歌手PSY的「江南STYLE」,如果你不會跳那就落伍了。MV到今天為止,在YOUTUBE點閱率突破9200萬次,不只寫下八月冠軍,更創南韓最高紀錄,就連馬來西亞首相以及小甜甜布蘭妮都聽過,主唱的PSY代言活動接不完,一個月內就賺進台幣2.6億元。

  南韓大叔PSY魅力,讓女神泫雅也跨刀,動感熱舞一起飆唱江南STYLE。江南STYLE MV在網路發燒,YOUTUBE點閱率正式突破9200萬,寫下南韓歌手紀錄,就連小甜甜布蘭妮也煞到騎馬舞,說我超愛這首歌。

  不過愛的人真的太多,網路上就出現不少人自學騎馬舞。球場上啦啦隊跳玩不夠,吉祥物也來湊一角,甚至連胖胖的保全大叔也要騎馬舞,還來個劈腿。這股江南STYLE旋風,從南韓開始延燒到全世界,從亞洲擴張到西方國家,PSY還在美國脫口秀節目教主持人一起跳,就連馬來西亞首相都在推特上說有聽過。還不一起站起來江南STYLE嗎,那你就遜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