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9 18:58

台版"騎馬舞"! 唱跳模仿不輸人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南韓歌手PSY的新歌江南STYLE,在全球爆紅,在彰化有位高職生,施施,他不但學會唱這首歌,學會跳騎馬舞,還找家人一起跳。而且,跑到彰化各景點唱跳,把畫面拍下來,非常用心的做成搞笑影片,跟PSY的MV比較一下,真的還滿像的。

  這位高職生叫做施施,模仿南韓的歌手PSY,戴上黑墨鏡耍酷,大跳騎馬舞,從家裡跳到公園,還把表姊表妹通通拖下水,陪他一起跳。既然要跳他也豁出去了,特別選了知名景點,像是彰化肉圓店,還有八卦山大佛前,連火車站裡都要江南STYLE,光是場景變換就很費功夫。而且仔細看嘴型,他連歌詞都沒唱錯,跟正宗的江南STYLE比一比,他的影片,真的有掌握騎馬舞的精髓,不管表情動作都跟PSY非常像。

  花了三個禮拜做出這段影片,施施真的很用心,而且他還自己鋪了新的梗,請來神秘嘉賓,連阿嬤都請出場真的太搞笑了。雖然MV比較陽春,而且都是素人上陣,但宣傳彰化風情的這份心,真的要給他一百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