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8 18:58

上節目抓狂! 議員亮槍威脅對手

綜合報導

  電視台直播的政論節目,來賓吵架打架不稀奇,約旦的電視台政論節目,竟然有來賓當場亮槍威脅對手,還好沒有真的開槍。

  這是約旦一家民營電視台直播的政論節目,畫面左邊是在野的卸任議員穆拉德,右邊是執政黨的現任議員沙瓦卡,兩個人當場大吵。左邊的穆拉德竟然直接問候對方的爸爸,坐在右邊的沙瓦卡彎下身子,原來是脫下了一隻鞋子,往對手砸過去。

  慢動作再看一遍,年紀稍大的穆拉德,情急之下掀起了桌子,還是沒擋住飛來的臭鞋,從他肩膀上擦了過去,沙瓦卡接下來沒脫下另一隻鞋子,竟然掏出了塞在腰間的銀色手槍,穆拉德卻是一副有種你就開槍的模樣,挺身上去挑釁。

  主持人一看這可不得了,急忙擋到中間打圓場,沙瓦卡也很識相,晃了兩三下就把槍收了起來。不過在約旦公然用致命武器威脅人家,就算是民意代表也不能豁免,這位火爆議員恐怕會銷聲匿跡一陣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