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6 18:58

奪24排行榜冠軍 Jolin新專輯火紅

綜合報導

  JOLIN推出新專輯「MUSE」聲勢看漲,除了入圍歐洲MTV大獎之外,也在台灣排行榜勇奪24個冠軍。新MV主推大女人意識抬頭,裡頭不乏男生模仿懷孕、穿高跟鞋,前衛風格還被粉絲封為是台版女神卡卡。

  新歌DR.JOLIN,主打大女人主義,蔡依林特別找來男生穿護士服,腳踩高跟鞋體會女生辛苦。男舞者跳的吃力,MV中JOLIN不想讓生小孩是女生專利,不只讓男舞者性別變換,甚至還得挺著大肚子,揣摩女生懷孕辛苦。

  身為台灣歌壇代表,JOLIN想傳達女性意識抬頭,更想讓男人知道當女人有多辛苦。加入自我想法,讓新專輯開紅盤,勇奪24個冠軍行榜,新歌大藝術家,更入圍歐洲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最佳亞洲藝人。競爭對手有日本放浪兄弟,南韓SUPER JUNIOR,下個月15號公佈得獎名單,就看JOLIN大藝術家有沒有機會為女性出頭,替華語音樂爭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