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8 12:00

馮德倫當導演 武打片變"動畫片"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電影《太極》之前找前主播盛竹如來幫預告配音,成功引起話題!還找來廣州亞運的武術冠軍飾演主角,而今天導演馮德倫也帶著主要演員梁家輝、彭于晏接受華視新聞專訪,一起來看看!

  擁有天生神力的怪咖,為了學習太極拳不屈不撓!電影太極1從零開始翻拍太極宗師楊露禪的故事,但內容超級惡搞!廣州亞運武術冠軍袁曉超演出主角,美女ANGELBABY武打戲份也很吃重,內容結合遊戲、漫畫,呈現武俠片新風貌。

  主要演員梁家輝、彭于晏等也接受華視專訪,談拍搞笑武打戲有多特別,54歲梁家輝打拳打得很有心得,特別的是陽光的彭于晏卻首度挑戰演出反派角色!導演馮德倫也不避嫌找來緋聞女友舒淇演出,一度要親自飾演舒淇老公,但最後卻找來導演劉偉強。電影耗資十億台幣,堪稱是最貴華語片、最酷炫武打招式,比電影功夫還KUSO,就看台灣觀眾買不買帳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