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8 18:58

泳池大跳"騎馬舞" 救生員丟飯碗

曾俞維 報導

  全球都在瘋南韓舞棍大叔的「江南STYLE」,美國加州14名救生員,在游泳池大跳騎馬舞,把影片PO上網,竟然因此被解雇了。

  泳池裡穿著泳衣的救生員,舉起雙手在空中揮舞,雙腳擺動好像在騎馬一樣,沒錯他們就是在跳全球爆紅的「騎馬舞」,胖胖的救生員穿著小泳褲犧牲色相演出,看來他有心要跟南韓舞棍大叔拼了,美國加州這14名男女救生員,接力在兒童戲水噴水池,跳板SPY池大跳「江南STYLE」,還拍下影片PO上網。

  誰知道大家跳得開心,卻因此丟了工作,原來加州當局認為,這14名救生員沒有經過同意,就將公有游泳池作為私人用途,還穿著制服拍攝私人影片,因此將14人解職,不過這14名利用暑假期間,來公家游泳池擔任救生員的大學生喊冤說,他們純粹是為了在開學前,能讓大家留下美好回憶,才會利用下班時間拍攝,不了解這樣做有何犯法,只能說「江南STYLE」實在太火紅,跳騎馬舞跳到丟工作,還真是全球第一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