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1 18:58

兒少節目主持人獎 搶當孩子王!

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10月26號,就是第4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由華視轉播,我們也推出「金鐘看華視」專題,要帶你回顧入圍作品,今年的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入圍的傅娟,因為是三個孩子的媽,第一次主持兒童節目,就獲得肯定!另外阿龐跟米可白,也是首度入圍,阿龐還笑說,為了走星光大道,已經開始積極減肥了。

  藝人傅娟,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把對孩子的關愛,帶到節目上,首度主持兒童節目第9堂課,第一年就成功入圍。傅娟不只跟年輕孩子,聊心情聊生活問題也聊時事,還會請來社會上知名人士,像是李遠哲,蘇麗文,分享成功經驗,透過實際的身教,傳授小孩子正確的人生觀念。

  不過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LOKAH巴勇兩位主持人呂蕙雯、薛紀綱,就直接走出戶外告訴你自然的奧妙。呂蕙雯親自深入樹林間,探討雲霧之美,或是跟著薛紀綱深入溪谷旁,去體會腳踏石頭,攀爬的樂趣,但特別的是,主持人薛紀綱,可說是今年入圍大贏家,另外一個節目下課花路米也同樣入圍。薛紀綱、王湘涵、洪晨穎,以哥哥姊姊的口吻,親切告訴你生活中的為什麼,讓小朋友邊看電視邊學知識。

  科學小原子的道武司,透過一個個實驗帶著孩子邊玩邊學自然科學奧秘。阿龐、米可白的快樂孩子王,則是帶著大孩子,一起來挑戰各式遊戲,把在演藝圈的經驗發揮在主持上,也特別貼近小朋友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