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2 18:58

綜合節目主持獎 兩大主播搶金鐘

宋燕旻 盧松佑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金鐘看華視」專題,來看到,綜合節目主持人獎」,五位入圍者,有兩位是資深主播,分別是李四端,還有李晶玉,透過節目,分享生命的經驗,不只鼓舞人心,也獲得評審青睞。

  主播李四端,把精闢的新聞觀察,帶進主持裡,節目爸媽囧很大,主打「親子要溝通,問題勇敢說」,找來父母孩子探討兩性、親子議題,雙方一問一答,加上李四端當橋樑,節目深入到位。親子交流互動,加上李四端風趣的主持風格,去年節目、主持人雙料入圍,今年延續氣勢,有機會抱走兩座金鐘。

  另外,主播李晶玉主持真情部落格,七年來,帶著觀眾來賓一起分享生命故事。少了在新聞裡的嗆辣,透過李晶玉的溫情問答,總能讓受訪者,說出一個個激勵人心的故事。

  由聽障名模王曉書、陳康、陳濂僑主持的聽聽看,以手語當做溝通橋樑,開播17年不只服務聽障人士,也擴大節目讓其他身心障礙者有認同感。原民台喇就放輕鬆,以廣播的方式來做電視節目,讓你跟著主持人巴佑‧阿明、巴奈‧葛六,唱唱跳跳一塊放鬆。

  老牌演員唐川,推廣客語,帶著謝小玲一起主持,日頭下‧月光光,身兼編劇導演演出,豐富的演藝經驗,替節目增色。也讓今年金鐘,綜合節目主持,老將碰上資深主播,形成強烈的廝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