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4 18:58

行腳節目主持人獎 老將對決新秀!

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第4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10月26號登場,由華視轉播,「金鐘看華視」專題,今天要帶您來看,行腳節目主持人獎,這次入圍的,有外景主持經驗將近十年的沈文程和麥覺民,以及六年經驗的高伊玲,對上新人瑤涵沂、以及從土耳其來台主持的吳鳳,是老將與新生代的對決。

  在節目裡,總是親力親為,親身體驗,做為行腳節目主持人,就要有這樣的本事,MIT台灣誌的主持麥覺民,不只主持、製作執導都由他來負責,金鐘獎再次獲得評審認同。入圍行腳主持,一樣主持經驗豐富的,還有寶島漁很大的老大哥沈文程,熱愛釣魚的他,也在節目上真實展現他的熱情,太麻里另外主持近六年的高伊玲,以世界正美麗,要一起角逐最佳行腳主持獎,到世界各地體驗不同文化,親切的主持方式,就像是在和觀眾對話,也獲得不少粉絲喜愛。

  這回最特別的,就是以外國人角度看台灣的行腳主持人,土耳其來的吳鳳,體驗台灣文化,有不一樣的效果,最後客庄好味道的主持人瑤涵沂,年紀輕輕才25歲就入圍金鐘,帶大家進入客家庄,認識客家文化,這些主持人除了要有過人的體力,也要有超乎常人的勇氣,才能勝任帶觀眾朋友到處趴趴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