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4 18:58

追緝黑幫 布萊德彼特化身執法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週末帶你輕鬆看電影,「殺戮行動」改編自暢銷小說,由布萊德彼特演出強硬的執法官,為了調查賭場搶劫案,遭到黑幫報復,陷入危機當中;另外,「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由17位平均81歲的長者,展開為期13天的摩托車環島之旅,動人歷程還在釜山影展獲得「AND發行獎」,有機會在韓國上映。

  要追緝黑幫行動,布萊德彼特這回化身執法官,強硬的作風替自己引來爭議,電影「殺戮行動」,改編自喬治希金斯的暢銷小說,布萊德彼特奉命調查賭場搶劫案,也讓自己遭到黑幫追殺,酷炫皮衣配上火拼械鬥,也讓布萊德彼特更增帥氣,相當吸睛;退休的獨居老人法蘭克,不想住在養老院於是,兒子找來了機器人來陪伴,機器人被設定為居家程式,照料法蘭克的生活,一開始強硬的法蘭克很排斥,但卻被機器人的細心感動發展出友誼,過程中,法蘭克也找出機器人的程式漏洞,決定恢復以前的偷竊本業,做些驚天動地的大事,也讓生活豐富起來。

  不過退休後生活也能很有意義,17位平均年紀81歲的長者,決定騎機車環島。有人不想服老,有人還想追夢,更有人是要實現對過世老婆的承諾。電影更在釜山影展獲得,會外賽性質的「AND發行獎」,這群有夢的不老騎士,感動故事也被國際肯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