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7 12:00

廣播金鐘主持人獎 作家大決鬥!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這個星期五,就是廣播金鐘的頒獎典禮了。這次入圍廣播節目的主持人競爭很激烈,包括吳若權,還有吳念真跟小野,都將來角逐主持人獎,也形成作家大對決。

  親切的和來賓做問答,每天同一時間,守在線上和聽眾一起分享,吳若權,身份除了是位作家,也是廣播主持人,主持節目九年,今年第一次入圍廣播金鐘,也讓他特別興奮,開心沒想過。

  不過這次一同入圍廣播金鐘主持人的,還有另位作家小野老師,作家共同角逐,特別的是以往都是對手的小野和吳念真,也以同一節目新故鄉動員令一起入圍,第一次從敵人變同伴。

  另外也入圍這屆金鐘廣播主持人的,還有王一明和梅子的台灣答嘴鼓,以台語一搭一唱的風格,也受到評審肯定。廣播金鐘常客,阿國和琇如的如國俱樂部,也再次入圍金鐘殿堂,警廣的宥耣以宥是好心情,用好心情感染空中的每一位聽眾,也入選最佳廣播主持人,看來這屆主持人個個都是強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