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6 12:00

金鐘戲劇多元 寫實.浪漫對決

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金鐘看華視」專題,帶您來看戲劇節目類獎,有浪漫的愛情戲,我可能不會愛你,還有非常感人的大愛劇場,生命花園,以及公視的小孩大人等等,一起來看看。

  小男生童言童語的,真的好可愛,這是公視的偶像劇小孩大人,劇情敘述一個殺妻的嫌疑犯,帶著五歲兒子躲藏在森林裡,但小孩的外公拿出鉅額獎金,要找到孫子,因為題材獨特節奏明快,入圍這次金鐘獎戲劇節目類獎,還有這部跨越年代的社會寫實劇,客家劇場阿戇妹,主角阿戇妹,在私娼寮出生長大,雖然一生充滿曲折,還是以正面的力量看待一切。

  另外入圍的還有,八大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陳柏霖和林依晨,飾演李大仁跟程又青,從同學變成好朋友,但兩個人老愛鬥嘴,想成為情人真的好難,不過更賺人熱淚的,是這部大愛劇場生命花園,男主角施易男,因為九二一大地震,導致下半身癱瘓,人生遭逢巨變,卻沒有放棄自己,還有六月所主演的電視劇愛回來,也入圍,劇情敘述,她從美國回到故鄉花蓮,接手父親經營的民宿,導演用細膩的手法,拍出花蓮的好山好水,這五部戲劇有愛情有親情,同樣觸動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