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9 12:00

廣播金鐘今晚頒獎 華視全程轉播

謝安安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第47屆的廣播金鐘頒獎典禮,今天將在國父紀念館登場,一共有500多位廣播人參與盛事。下午五點半,先有精彩的金鐘禮讚,接著七點鐘,頒獎典禮,準時登場,而華視也將全程轉播。

  歌手高君,帶著兩位原住民歌手,為金鐘禮讚揭開序幕,還有在廣播中點播率很高的歌手林凡也沒缺席,第47屆的廣播金鐘頒獎典禮,今天晚上將在國父紀念館登場,下午五點半,先舉行金鐘禮讚,這也是文化部升格後第一次主辦的盛大活動,將首度鋪上紅地毯,讓廣播人走星光大道。

  而這次的廣播金鐘,一共有29個獎項,最受矚目的綜合節目主持人獎,入圍的包括吳念真、小野跟吳若權等人,形成作家對決的場面,另外廣播綜合節目獎、,這次入圍的,有教育電台的台灣鹹酸甜,還有警廣的宥是好心情等等,都跟心情分享有關,其中以警廣跟教育廣播電台,入圍獎項最多,到底誰能夠敲金鐘,今晚就會揭曉,而華視也將全程轉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