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0 18:58

金鐘女配角 老將.新秀獲肯定

宋燕旻 戴榮賢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金鐘看華視」專題,帶您來看,最佳女配角獎,這次入圍的,包括林美秀,以我可能不會愛你第四度入圍,還有一位實力派演員楊麗音,以及,洪小鈴,都獲得評審肯定。

  47屆金鐘最紅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除了看又青大仁談情,還得要看逗趣的又青媽媽林美秀。最佳綠葉總能讓觀眾大笑,林美秀以詼諧、誇張的親切演技,贏得評審青睞,雖然是第四度入圍金鐘,還是很驚訝。

  不過論戲齡,演戲30年的楊麗音,也不是省油的燈,在陪你看天星裡演出性情純良的母親,精湛演技不止讓觀眾入戲,也跟著一起揪心。另外,出身劇場的嚴藝文,也以愛回來香妹的角色入圍。

  不過特別的是MODEL出身的洪小鈴,轉往戲劇耕耘多年,終於以真愛找麻煩,被看見努力。把激動的情緒詮釋的很好,演技也多一分內斂,成功擺脫名模花瓶的刻板印象。

  另外入圍的還有美魔女戈偉如,把看到兒子,卻不敢相認的媽媽,內心的激動跟掙扎,演得動人。戈偉如演了25年的戲,從沒想過跟金鐘有緣,知道入圍也很震驚,美女碰上硬底子演員,讓今年金鐘女配很有看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