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9 12:00

告別申東靖 藝人好友戴帽致意

宋燕旻 姜竹祥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申東靖,之前因為腦中有血塊,開刀清除後,病情然惡化病逝,今天舉辦告別式,不少圈內好友,包括阿妹、江蕙,胡瓜,以及昔日可米小子的成員安鈞燦,都來送他最後一程。因為申東靖喜歡以帽子做造型,今天好友們,也特別戴帽子,來紀念他。

  專心看著前方的照片,要好好記住申東靖,最後的笑容。病11天舉辦告別式,申東靖演藝圈的好友都來了。想起申東靖的陽光,二姐江蕙,眼淚不停的掉,天后阿妹曾經跟申東靖以姊弟相稱,也來送弟弟最後一程,就連大哥大胡瓜也現身告別式。

  申東靖29歲的生命,太短太短,短到好友,都不敢相信他真的走了。昔日的可米小子成員,完全想不到,解散之後再度合體相聚,卻是在告別式上,王傳一、曾少宗,感傷到哽咽,跟申東靖最好的安鈞燦更是難過到說不出話。好友們,戴著申東靖最喜歡的帽子造型,懷念他,生前申東靖想當台語歌手的願望沒有實現,過世之後,希望申東靖能在天上,盡情歌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