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4 18:58

"想要跟你飛"憶丈夫 成鳳飛飛遺作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鳳飛飛重情重義,尤其和老公趙宏琦結婚29年,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非常的相愛。2009年,趙宏琦肺癌病逝,鳳飛飛還特別唱歌獻給老公,而這首歌也成了鳳飛飛的遺作。

  鳳飛飛用歌聲唱出對老公趙宏琦的感情。3年前,趙宏琦癌症病逝後,鳳飛飛推出這首《想要跟你飛》,曲調中,有著最深最深的思念。相隔14年才推出新歌,卻沒想到這一唱,也成了鳳飛飛的遺作。這首《想要跟你飛》由製作人陳國華替鳳飛飛量身打造,鳳飛飛一聽,哭到不能自己。

  鳳飛飛不只對親人重情,對朋友也相知相惜。她曾經提筆寫信給江蕙,寫下「從08年以來看著妳,一步步為歌唱努力付出,更為妳一場又一場的成功的演出而歡呼!」這份情,更讓江蕙在得知噩耗後,一夜難眠。

  就連5年前,和鳳飛飛因演唱會結緣的音樂人郭子,更在YOUTUBE剪了一支影片,懷念鳳飛飛。如此感念,讓人看見鳳飛飛的好人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