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4 18:58

睽違兩年半! S.H.E合體發新作

宋燕旻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女子團體S.H.E、睽違兩年半再合體,推出新作品,舉辦歌友會,還透過唱新歌回顧出道11年的過程,歌迷被逗得哈哈大笑,而SELINA也趁這個時候感謝好姊妹,在她受傷時全力支持,非常感人。

  S.H.E相隔2年半再度合體開唱,要帶歌迷回味11年前的出道代表作。穿著制服,呼應第一張專輯女生宿舍,三個人這回推出新作品,也特別拋棄老公家人,住進宿舍培養感情,好默契講起話也逗得歌迷哈哈大笑,台下坐著超多歌迷,很多人是11年前就跟S.H.E一起長大,聽著最新歌曲花又開好了,裡頭結合S.H.E以往作品,聽起來也特別有感覺。一路走來有粉絲支持,但對SELINA來說,更寶貴的是受傷期間兩位姐妹的陪伴,隨著SELINA的真情告別,三人哭成一團,坐在下方的任爸任媽也很感動,這回SELINA終於合體出現在歌迷前,要跟歌迷說這回她們三個不會再有誰離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