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7 18:58

新片首映留台灣 李安回來了!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國際名導李安回來台灣了,李安帶著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以及男主角回台宣傳,也把全球首映留在台灣。李安說在台灣拍片,家鄉人熱情給了很多協助,是在好萊塢比不上的,也讓他把這次回台,定為感恩之旅。

  導演李安回來了,帶著在台灣拍攝的好萊塢鉅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回台進行感恩之旅。17歲男主角蘇瑞吉,曾經在台灣待了10個,再度抵台格外親切。因為少年PI的奇幻漂流,有七成都在台灣拍攝,木柵動物園的動物,墾丁的美麗海岸,就連男主角在船上漂流,都是在台中水楠機場搭的景。

  李安說在故鄉,能跳脫美國思維更能拍出獨特風格。從臥虎藏龍、斷背山、色戒,到少年PI的奇幻漂流,都是選擇名著改編電影,拍起來也更添難度。李安使命,把拍電影當成宿命,李安少年PI在紐約電影展試映大獲好評,正式上映也能讓世界看見,這部來自台灣的好萊塢電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