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1 18:58

孝順女離家失音訊 傷心父急尋!

吳青穎 張夢熊 報導  / 台北市

  新聞追追追,高雄有一個傷心爸爸跟我們華視請求幫助,潘爸爸他的女兒六月份留了一封信就離家出走,從此沒了音訊,潘爸爸只知道女兒可能在台北的髮廊工作,幾乎有空就跑台北,還一家一家的美容院打電話問,晚上更守著電腦,就怕錯過會有女兒的消息。現在希望女兒可以看到華視新聞,趕快跟爸爸連絡。

  電話一通一通的打,打了一整個上午,潘爸爸還是不放棄,眼睛邊盯著電腦,深怕錯過女兒的消息。寶貝女兒離家已經快要三個月了,潘爸爸吃不下也睡不著,暴瘦了5公斤。講到女兒眼淚直在眼眶打轉。

  從小到大就是爸爸捧在手心的寶貝,全家福的照片少了一位,怎麼看都不對,長頭髮,白白的皮膚,佩欣長的很可愛,一直都是家裡最乖巧的孩子,怎麼會說走就走呢,爸爸拿出女兒留下的信,裡頭寫著,要去髮廊賺錢,回來讓家裡過好日子。潘爸爸聲聲呼喚,希望佩欣可以快點聽到,跟家裡連絡,別再讓爸爸擔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