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5 18:58

為錢起口角! 爸綁2幼女企圖跳樓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爸爸,和老婆因為經濟問題,起口角,竟然帶著五歳跟十一歳的女兒,一起跳樓。阿嬤知道孫女不見了,報警求救,員警在一棟六樓公寓的頂樓,發現三個人,而且小孩被爸爸用繩索綁在一起,嚇得大哭呼救。最後員警半哄半拉,把爸爸勸下來,三個人平安獲救。

  四十三歲的爸爸,帶著兩個女兒,半夜跑到住家附近的大樓頂樓,想跳樓尋短。兩個女兒嚇壞了,大哭求救,員警還沒走到現場,遠遠就聽到淒厲叫聲。狠心的爸爸不想活了,還用繩索把女兒跟自己的手綁在一起,三名員警衝上前,把衝動的爸爸,從女兒牆上拉下來,壓制在地上。

  原來這名男子和老婆吵架,想不開,才會半夜偷偷把女兒帶走。男子只靠打零工的一點收入要養家,抱怨太太不盡責,把氣也出在兩個女兒身上,兩個孩子飽受驚嚇,大哭求救,還好阿嬤及時報警,阻止了悲劇,沒有讓爸爸帶走兩個無辜的小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