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18:58

龍千玉51歲生日 女兒離奇死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語歌手龍千玉昨天51歲生日,卻驚傳她的女兒猝死,結束29歲年輕生命。警方則表示,龍千玉愛女死前曾和男友爭吵,後來男友聯絡不上她,報警處理,警方到她租屋處,才發現她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檢方初步相驗遺體,外觀無明顯傷勢,認為死因不明,不排除擇期解剖確定死因。

  一頭俐落短髮,在舞台上,一唱起歌來,震驚全場,她是台語歌手龍千玉的女兒,年紀輕輕,才29歲卻突然猝死,花樣年華畫下句點。有著甜美笑容,模樣俏皮的她,感情卻非常認真。死前曾和男朋友爭吵,後來完全失聯,等警方找到時,她已經倒在住家浴室,沒有心跳呼吸。

  突然傳來死訊,學校教授都沒辦法相信。平常成績好,卻很低調,幾乎沒有人知道,她就是龍千玉的女兒。更讓人心酸的是,她死亡當天,就是龍千玉51歲生日。據了解,龍千玉知道愛女離世,情緒非常激動,悲痛萬分。而且女兒死因離奇,沒有留下遺書,檢方初步相驗,也沒有明顯外傷,認為死因不明,不排除擇期解剖確定死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