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3 18:58

宣傳新片寒戰 郭富城.梁家輝來台

連珮貝 黃翊真報導  / 台北市

  號稱是香港十年來最好看的電影,寒戰,劇中男主角兩大影帝,郭富城以及梁家輝來台為電影做宣傳,為此還自創新招呼語,今天你寒了嗎。不過因為是香港警匪動作片,很常和十年前的無間道拿來做比較,兩大影帝沒在怕。

  戴著大墨鏡,兩大影帝梁家輝和郭富城,不約而同都穿著皮外套,特地來台為電影寒戰做宣傳。一見面就熱情擁抱,梁家輝還熱情在郭富城頭上親了一下,兩人拍戲拍出好感情,從頭到尾緊緊牽著手,但其實在劇中,可是針鋒相對。

  這部警匪動作片,號稱是香港十年來最好看的電影,為此還想了最新的招呼語,希望可以變潮,以後大家見面就問你今天寒了嗎。影帝幽默開玩笑,全場笑成一團,但其實警匪故事拍成電影,最有名的就是十年前的無間道。

  但說到香港動作片的始祖,可不能忘了這一部,英雄本色,26年前周潤發主演的英雄本色,描述香港黑社會的故事,在當初紅遍海內外,還獲得多項大獎。現在這部寒戰,除了拍攝場面高規格,還請到梁家輝、郭富城以及劉德華三大影帝,能不能像當年無間道一樣,叫好又叫座令人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