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6 18:58

柔情版葉問 梁朝偉飾"一代宗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王家衛執導,梁朝偉主演的功夫片一代宗師,籌備拍攝十年多,年底終於要上映,最新預告片也出爐。梁朝偉飾演詠春大師葉問,成為一代宗師的心路歷程,和甄子丹演的葉問比一比,多了電眼的魅力,以內心戲取勝,另外還找來章子怡、宋慧喬,女星卡司也很有看頭。

  一代宗師葉問,這次由梁朝偉來詮釋,王家衛籌拍十年的一代宗師,終於在年底要上映,最新預告片出爐。梁朝偉為了這部片,苦練兩年詠春,果然有成果,說到葉問,免不了要跟甄子丹演的來比一比。甄子丹飾演的葉問,武打動作比較多,拳拳到位,強而有勁的過招讓觀眾看的超過癮,而擁有一雙電眼的梁朝偉,似乎比較重視內心戲,深思熟慮的穩重模樣,讓影迷看到葉問的另外一面。

  在一代宗師裡,女演員的卡司也很強,有章子怡,還找來宋慧喬飾演葉問的妻子,喬妹在戲裡白白淨淨,溫柔婉約的模樣,很惹人憐愛,相對的,由熊黛飾演的同樣也很賢淑,看起來卻多了分精明能幹,都是一代宗師葉問,影迷都很期待,不同演員詮釋,動作戲內心戲感情戲,能擦出新的火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