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0 12:00

越南男團暴紅 網友封洗剪吹3人組

綜合報導  / 連江縣

  越南有個偶像團體「HKT」,他們的MV最近在網路上爆紅,還被稱為是越南的東方神起,不過他們的髮型復古到有點誇張,還被人家虧是「洗剪吹三人組」。

  看看這個越南偶像團體「HKT」,他們的MV最近在網路爆紅,還被稱為是越南東方神起,不過看看他們的造型,頂著超誇張的髮型,卻被認為跟台灣多年前的髮廊廣告很像,被稱為是「洗剪吹三人組」。

  在鏡頭前使勁唱跳,讓人忍不住想喊聲,OH MY GOD,不要懷疑,這三個男孩,可是越南偶像團體「HKT」,三個平均年紀不到20歲的男生,在越南被稱為越南版東方神起,不過最新MV看夕陽卻被認為,跟台灣20年前的MV很像,下跪橋段也稍嫌老派,也讓HKT因此在網路上爆紅。

  HKT魅力席捲大陸,連日來更是報導不斷。被譽為是農業金屬的小清新,不過很多網友一看,就發現HKT的髮型實在有夠誇張,簡直跟日本牛郎有得拚,更像極了低價髮廊的廣告,還將HKT封為是「洗剪吹三人組」。雖然評價很兩極,不過卻成功造成話題。不同一般偶像,HKT演唱會走低價策略,也很願意走透透跟粉絲互動,親民風格也勢必掀起一股HKT炫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