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8 18:58

柯基犬排排睡 網友戲稱"停機坪"!

曾俞維 報導

  最近網路上爆紅的柯基犬,因為玩太累睡癱了,緊閉雙眼完全叫不醒,模樣超可愛。狗主人一口氣把飼養的六隻柯基排在一起,睡翻了的模樣,被網友戲稱為「小柯基停機坪」。

  不管主人怎麼摸牠,小柯基就是緊閉雙眼繼續睡,主人說牠只是玩了一個下午,就完全叫不醒模樣超可愛,柯基犬的短短腿外型,總是叫人直呼卡哇伊,不管怎麼騷擾牠依舊睡得非常香甜,主人乾脆搞笑把這六隻熟睡的小柯基,一隻隻擺放整齊,還拼成了長方形形狀,這樣有趣的隊伍形狀,就被網友形容成「小柯基停機坪」。

  睡姿同樣可愛到不行的,還有這隻小黃金獵犬,竟然累到喝水都能睡著,就算被驚醒小黃金還是頭一抬,前腳放在水裡繼續睡,睡個覺睡到不醒人事連主人也沒輒,別看小可愛貪睡醒來可是活力十足,短短的腿要跨下高高的階梯,小柯基鼓足勇氣,在主人鼓勵下,終於完成不可能的任務,可愛模樣超討人喜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