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0 12:00

"好萊塢"手繪娃 網拍每個要12萬5

張樂 報導

  來看這些娃娃,是不是長得很像某個大明星?有位人像畫家,他用畫筆把這些洋娃娃畫成好萊塢明星,而且跟本尊非常像,網拍價格甚至還高達新台幣12萬5千塊。

  洋娃娃不只是小孩子的最愛,有些成人把收藏洋娃娃變成了興趣,然而市面上左看、右看,除了衣服不同,洋娃娃的長相大同小異。人像畫家庫茲看準這個市場,用畫筆替洋娃娃的素胚上色,變成一個個好萊塢明星。筆下功夫之高跟本尊相似度極高,網拍價格甚至高達12萬5千塊台幣。

  電影暮光票房搶搶滾,男女主角艾德華和貝拉的身價也上看百萬美元,不過這價碼不是片酬,而是洋娃娃的網路拍賣價,這是另一集艾德華與貝拉的造型。這尊安潔莉娜裘麗拍賣價4300美元,12萬五千塊台幣。這尊伊莉莎白泰勒,重現她年輕時的風華絕代。

  洋娃娃的創造人是人像畫家庫茲,以繪製好萊塢明星人偶而聲名大噪。這是不同時期的麥可傑克森,電影神鬼奇航的海盜船長強尼戴普、女妖和鐵匠奧蘭多布魯,這則是魔戒裡的奧蘭多布魯,這則是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裡的梅莉史翠普。一件件作品幾乎跟劇中人物相似度百分百,有些收藏家希望家有大明星,不惜重金搶標買回家收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