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6 12:00

蜘蛛人.超人都是他! 漫畫英雄暴紅

綜合報導

  很多男生都有英雄夢,來看看波蘭這個男子,在大白天打扮成蜘蛛人,還在公共場所學蜘蛛人倒掛,引起民眾注意。而且,他到了晚上,又化身為超人,指揮交通、當警察,讓這位山寨版的漫畫英雄,在網路爆紅。

  蜘蛛人現身了嗎,這位蜘蛛人倒掛在電車內,讓全車的乘客都嚇一跳,而且他無所不在,一會兒又攀爬到公車車頂,使出蜘蛛人獨門的攀爬功夫。其實這全是波蘭一名男子的把戲,他裝扮成蜘蛛人出沒在公共場合,以蜘蛛人的招牌動作,吸引大家的注意,甚至還不惜冒險趴在電車車頭外,但這種危險行為,卻是對青少年的錯誤示範,結果有人不以為然,當場對這位山寨版蜘蛛人潑冷水。

  但這位老兄還是樂此不疲,因為他白天是蜘蛛人,晚上又變身為超人,當起交通警察指揮交通,還主動幫人打開車門,甚至自告奮勇推電車,但大家不禁納悶,既然這麼愛當人民保姆,為什麼不考慮去當警察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