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18:58

保持永遠形象 男藝人健健美

吳青穎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不只男生愛看好身材的女生,女生也愛看好身材的男生。很多藝人就為了保持健美身材用盡方法,像是藝人汪東城,當兵之後就積極健身,將近十年來如一日,而杜德偉將近50歲的身材依舊精壯,也是因為他運動從來不間斷。

  演唱會上秀肌肉。新歌發表會上,也要秀肌肉,想當飛輪海的成員,首要條件,就是不能有鲔魚肚,看看汪東城,人家六塊腹肌,他練到八塊,有沒有偷吃步,將近十年,汪東城每個星期上健身房兩天,一次至少一個半小時,回家睡前,也沒倒頭睡,最少還要做15分鐘的仰臥起坐和伏地挺身,瞧他腹肌摸起來有多結實,簡直練到就要變魔鬼筋肉人了。

  大東本來還沒練的這麼勤,都是因為和偶像杜德偉一起演戲,看到48歲的杜德偉,還能叫你一起脫掉,通通脫掉,也不會把面子丟掉,六塊腹肌,因為杜德偉對自己要求非常高,平常就在住家附近晨跑,加上哥哥是健身教練,運動飲食都克制,吳建豪也一樣,身為六塊肌一族,吳建豪健身可積極了,每天吞8顆蛋,只吃蛋白不吃蛋黃,還要搭配青菜、蔬果,才有這樣健美的好身材。

  不過,要說到身材夠健美,很多人想到的是這一位,人家六塊肌、八塊肌,潘若迪說那有什麼了不起,因為他有十塊肌,管他幾塊肌,好不好看見仁見智,像是他不靠肌肉也很多人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