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18:58

劉嘉玲開新店 梁朝偉牽手曬恩愛

綜合報導

  影壇銀色夫妻[劉嘉玲]跟[梁朝偉]婚後依舊聚少離多,[劉嘉玲]最近在中國上海開了一家服飾店,老公[梁朝偉]壓軸剪綵,夫妻倆非常難得的、手牽手一起走伸展台,不過兩人之間的微妙互動,卻引發外界不少揣測。

  穿著高跟長靴的劉嘉玲、拉著矮了一大截的梁朝偉壓軸現身,兩人十指緊扣,看似萬分恩愛,但偉仔一路表情相當彆扭,揮揮手向來賓致意,就急著轉身走人,讓[劉嘉玲]忍不住笑出來。原來上台走秀竟然會考倒這位影帝,老是羞澀的低著頭,跟[劉嘉玲]的落落大方相比,頓時變成了上不了台面的小學生。

  而為了力挺老婆,偉仔努力扮演稱職的丈夫,從他向來賓敬酒的僵硬動作,就看得出來真是難為這位不愛應酬的宅男。有網友推測,偉仔這麼放不開,很可能跟老婆前一天在北京打片,公開批評偉仔不如和她大演床戲的葛優,脫不了關係。而這場盛會除了有偉仔當人肉招牌,劉嘉玲的面子實在不小,還拱了圈內好友上台,包括杜德偉、賈靜雯等人充當起模特兒走秀。

  美中不足的是,原本還有連勝文也應邀出席,卻因為槍傷無法露臉,開店當晚,劉嘉玲又灑了將近一千萬台幣,辦45歲生日派對,老公也是恩愛相隨。不過媒體關注的焦點,還是這對銀色夫妻何時做人成功,這套四兩撥千金的回答,已經是劉嘉玲的制式答案,似乎是懇請記者先生小姐們不要再問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