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30 12:00

MAMA移師香港頒獎 史上最豪華

綜合報導

  韓國音樂界盛事「MAMA亞洲音樂頒獎典禮」,將在今晚登場,今年在香港舉辦,堪稱史上最豪華,卡司陣容最堅強,特別請來江南大叔PSY、SUPERJUNIOR等超過30組韓星參加,星光熠熠。但是就在卻傳出得獎名單疑似外洩,目前傳出嘻哈天團BIGBANG會勇奪年度歌手獎。

  香港機場好比演場會現場,歌迷神通廣大,比媒體還早到機場,上演卡位戰,連機場保安員警也不敢懈怠,攏總是為了他們,2PM先登場,佑榮戴了墨鏡親切的向歌迷揮揮手,大牌韓星陸續登場,看到SUPERJUNIOR,還有BIGBANG出現把歌迷情緒帶到最高點。

  到了酒店這群韓星體力還真不賴,還跑去吃美食避風塘炒蟹。哎呀,補足精力,好準備這一場史上最豪華的盛會-MAMA頒獎典禮。因為這一次的主辦單位號稱是史上最豪華,陣容最堅強的盛典。

  入圍最佳男歌手,最佳MV等五項大獎的PSY大叔會來看看自己拿了幾座獎,帥哥張東健、鄭雨盛,尹恩惠,宋承憲,都會到。就連成龍、王力宏也不會缺席。只不過典禮晚上才要登場,現在就已經傳出名單外洩,說BIGBANG會擊敗眾家對手,拿下最佳歌手,而年度歌曲會由PSY帶回家,是不是真的這樣,再過幾個小時答案就揭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